001

看生日会的时候,和另一个梅格妮意见有点分歧。
我是凡受党,她能接受这些,她说,“感觉吴亦凡越来越攻了。可能是经历的事多了,变沉稳了,都没笑很多。”
但我觉得,他经历的风雨,不是让他变沉稳,而是让他更通透;没笑很多,只是为了保持玩嘻哈那种酷酷的feel。
他会面无表情身材高大的酷酷的站在那儿,也会因为讲广东话不好意思突然腼腆的笑出牙龈。
他会因为忘记喊停疑惑的站在那边怀疑机器坏了,也会配合玩笑假装荧光棒就是蜡烛鼓起脸对着空中用力吹气。
他会说,“我希望你们能够因为喜欢我而骄傲。”
也会说,“世界很大,我还是个新人啊。”
他会在灯光打在沙漠兄弟身上时站在暗处弯腰手笔直的侧向他们绅士的表示欢迎;也会在马松让他站到中间来于是艾夫杰尼尴尬的往旁边走的时候伸手拦他一下示意他不用走远。
他还会在和梅格妮猜拳的时候有意识的摆成 布,剪刀,石头 的手势,无声的表达520;也会在主持人事先说好是给幸运粉丝的个人礼的情况下,反复强调那是给所有粉丝的。
吴亦凡呐,他永远是那么温暖,体贴,强大而孩子气,他是我爱着的人。
所以我只可能是凡受党,总希望有一个人,比他更强大,比他更温暖,能心疼他,照顾他,是一个值得梅格妮信任的人,就好了。

评论(6)

热度(81)